書 號: B003
書 名: 燒錄百分百-簡易技法
定 價: NT$299
開 數: 19.5cm x 22.5cm
頁 數: 264頁
色 彩: 全彩色
作 者: 蔡士源
光 碟: 附光碟
書 系: 痛快學會系列
初版日期:2002/02
I S B N:957-30643-9-1

內容簡介:

這是一本完整燒錄技法全方位操作使用的痛快學會系列新書,主軸是以燒錄界最強的四大天王Nero、CloneCD、CDRWIN、DiscJuggler技巧大公開來建構,加上硬體支援及光碟片的選擇的主題,還有其他好用招數的介紹,燒錄撇步、秘技、破解,實戰終結快捷法!讓你無論是音樂CD、影片VCD、MP3、遊戲光碟、資料備份、光碟對拷….通通一次搞定!

當然全新Windows XP魅力燒錄方法,真正讓你的CD-R/RW當硬碟來使用!而其中步驟簡潔清晰,各類燒錄秘方,澈底解決你的燒錄問題,省你的荷包免做飛碟片!全方位的燒錄概念、硬體、耗材、軟體、輔助工具、實用技巧、秘技….,一本就OK!

另一方面書中贈送光碟內附最強大又最新的燒錄軟體(Nero-Burning Rom、Nero-Burning Rom中文化、CDRWIN、CloneCD、Clony、DiscJuggler)、及347個免費使用的百寶圖庫,有影像、動畫,148個DIY自己的CD封面檔,88個賀卡及文字圖案……又多又實用,這麼多的好康當然是最吸引讀者的地方。



B001 | B002 | B003